关于那个被票选为最想拥抱的日本男人(all勇欢乐向)

紙上荒唐:

#只是想写合宿
#欧欧希我的,勇利属于大家的

最新一期滑冰男子月刊的头版是前一期发起的“最想拥入怀中的男子选手”投票。
尤里拿到的时候差点没把眼珠弹出来,心里各种WTF,俄语的。
起初他只是听到JJ提起这个投票,他也是随便听听没特别放在心上,直到他看到交谊厅的茶几上放着一本新一期的月刊,上头印着一个他打死都相信不了会得第一的男人脸。

“这什么.....『最想拥入怀中的大和抚子系男子』......”铂金色的眉毛皱起来,尤里咬着自己的大拇哥指甲,愤愤的说。
“....赛外温柔稳重,时以笑脸迎人。但是一上赛场便如同画上胭脂的艺伎,又像奔腾战场的武士,力与美的结合......”披集站在沙发后头念着手机里相同专栏的文章。
“这记者到底在写什么啊....”尤里愤愤的把月刊合起来,“第一名应该是我蛤....猪排饭怎么可能是第一名....”
月刊被李承吉拿着翻阅,“其实我觉得他写的很对,就像我们古代的花郎一样”口里虽然是这么说,但一张大冰山脸看起来有些的不悦。
“承吉的排名第三,票数也破百万呀,看起来怎么不太开心?不过啊....勇利前辈得第一耶!”南健次郎开心的眨眨眼睛,眼神透露出『这2万多票有一票是我投的喔』的兴奋。
“我没有对我的票数不开心”李承吉轻描淡写带过重点,有脑袋的人都可以听出来他不开心的点在哪里了。
“这对战士来说,是种污蔑”奥塔别克端着热茶,声音有点轻飘。
“还好吧,你们看看这边”披集把月刊翻到后一页的精彩回顾专栏,全是胜生勇利的比赛照片。
有一开始的Eros还有跟维克多的双人滑,还有很多很多妖娆的妩媚的爽朗的英姿的各种照片,每张照片的拍摄角度都恰到好处,偏一分便丧失一些属于胜生勇利的味道。
一群窝在交谊厅的男人们脸暗了暗,最先开口的是尤里,他把月刊藏进怀里。“这我的了”这时候的尤里像是护食的猫。
“不行,拿来”李承吉咬着硬牙挤出这些个字眼,眯着眼看着尤里。
“这里面有一票是我投的,当然是给我啊,你们吵什么”南健次郎站了起来伸手去捞,装做恶狠狠的瞪着尤里。
“谁管你们,我先看到的”尤里抱着月刊翻跳过沙发,没注意到来者的撞了上去。
“什么什么呀,不可以私藏公物喔”维克多长臂ㄧ伸,把尤里揣在怀里的月刊抽了出来。
“这样是不对的,嗯?”然后銀发的男人便把月刊放进架子里,冲着大家一个绝对零度的笑。“谁要是动手了,我把他抓去西伯利亚喂熊,喔”意有所指的看看在场的人,然后哼着轻快的小调离开交谊厅,留下一群被冰冻三尺的男人们。
后来那本月刊到底流落何方没人知道,唯一知道的是,勇利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票选成第一名『最想拥入怀中的男人』。

也许,是好事,吧。

评论
热度(2529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VE❤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